close

 

帕狄尼諾  

得知帕狄尼諾已經有好一陣子了,無奈它的地點實在很遠啊,某天,我們終於約好要前往用餐.

 

帕狄尼諾  

到了店門口,我跟同事們還是很訝異店家把店開在這裡,因為地點實在算有點偏僻,晚上這附近算是有點小暗.

 

帕狄尼諾  

門口有當日的開胃菜,湯品以及甜點可以選擇,這是指如果選套餐的部份.

 

帕狄尼諾  

店內的環境實在很棒,有點刷白的牆壁更顯藝術空間感.

 

帕狄尼諾  

看看這個氛圍,很棒吧.

 

帕狄尼諾  

我們這天都有升級為套餐,升級套餐加180元,1.今日開胃菜或麵包濃湯擇一,2.黑嘉麗果茶/今日茶/義式咖啡/紅茶擇一,3.義式風味鮮果奶酪.

麵包其實有點普通,濃湯會好一點,南瓜火腿濃湯,很濃郁的南瓜甜味,還蠻順口的.

 

帕狄尼諾  

三色蝴蝶帕瑪火腿.

 

帕狄尼諾    

風乾小蕃茄香料煎烤雞腿沙拉 230元,超推~~~這道沙拉好吃極了,不論是醬汁還是食材,都很棒,雞腿煎的很嫩,雞皮也脆脆的,再來是節瓜,烤的很有水份,超級好吃,我們一行人都愛這道,份量也不小喔,是可以分食的沙拉.

 

帕狄尼諾  

威尼斯蒜燒中卷鮭魚卵墨汁燉飯 350元 ,同事點的,我有吃一兩口,燉飯帶點米芯,還不錯,不致於太硬,而且墨汁入飯很有味道,中卷也多汁鮮嫩好吃.

 

帕狄尼諾  

拿坡里風乾蕃茄白酒蛤蠣細扁麵 200元,同事點的,我覺得有點普通,但不是不好吃,而是口味是好吃的清炒義大利麵,不太有特色的一道.

 

帕狄尼諾  

熱那亞青醬海鮮細扁麵 300元,家人點的,青醬味頗濃郁,也算是清炒的一道義大利麵,相較於兩道清炒的,我較愛這道的香氣.

 

帕狄尼諾  

帕米加諾培根蛋乳寬麵搭半熟蛋 240元,我選的,哈~~~~~,要來之前就已經選定它了.

 

帕狄尼諾  

上面的半熟蛋很吸引我耶,没想到連培根也那麼多,菇類也是,感覺很豐富的一盤.

 

帕狄尼諾  

瞧瞧這戳破的半熟蛋,說它是溫泉蛋也不為過.

 

帕狄尼諾  

白醬濃郁,但不是濃稠,沾到蛋黃的部份,吃起來更顯蛋味,培根没有想像中煎到那麼乾,反而像是肉塊耶,好吃好吃,不虧我選中了這道.

 

帕狄尼諾  

法式玫瑰香露帶點玫瑰香氣,很好喝.

黑嘉麗果茶我不太愛,因為喝起來有點澀.

 

帕狄尼諾  

法式歐蕾可可,很濃的可可味,如果要喝這杯,一定要點清爽一點的義大利麵才行.

 

帕狄尼諾  

法式玫瑰香露熱的也好喝.

 

帕狄尼諾  

覆盆子藍莓奶酪,最後的甜點,奶酪奶味很濃,還蠻好吃的,不過不大.

 

這天吃完,對於餐點我們還蠻滿意的,不過出餐有點小慢,不僅是這天,我後來也有請家人一行人約十個來用餐,出餐也是小慢,還好服務不算差.

用餐中途,有看到別桌也點了沙拉類的,都很大份,而且食材也很有誠意,如果來訪,不妨點個沙拉跟家人朋友一起分食,會很不錯喔. 

 

帕狄尼諾PADRINO義大利廚房

高雄市三民區大裕路252號

TEL: 07-3107608

週二公休

11:30~~14:00,18:00~~21:00

官網

 

 

(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,並非代表所有人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