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  

這天被一篇文章給霞到了,看到起司融化的照片像河一樣時,讓我跟朋友兩個人歡呼啊~~愛起司的人一定會很想吃的啦,當天看到馬上拿起電話預約,也還好我那麼即時,聽說隔没兩天預約都要等很久才能吃得到了呢...不禁為我的行動力拍拍手了啦.

 

i  

 店家有點隱密啊,在一樓店面的樓上,如果没有抬頭看,會錯過喔.

 

i  

 二樓的用餐區没什麼裝潢,就這麼空曠,桌椅也很普通,這天來天氣不算冷,但是店家没有開冷氣或空調,只有微開几個窗戶,結果吃到後面,每個人都有點熱啊,太悶了一點.

 

i  

這個碗很有韓國餐具的FU,朋友說這太棒了,怕燙的人只要拿著一邊的耳朵就很好用了.

 

i  

這天先送來三種小菜,蓮藕没什麼味道,泡菜有點辣,但不太酸,蠻好吃的,小黃瓜有些微辣度而已,不太鹹,不太確定可不可以續,因為我跟朋友對這三種小菜的口味都還好而已.

 

i  

 麥芽甜湯 50元,聽說是韓國傳統飲料,朋友特地去選的,我喝半杯,就很像甜的糖水,下面有小米粒,没有太優,喝不太習慣.

 

i  

海鮮煎餅 (小) 140元,店家餐點上蠻快的,其實只有這道在廚房料理後才端到客人桌上的樣子,其餘都是到客人桌上煮鍋較多.

 

i  

海鮮煎餅很薄,表面還是有呈現出微酥的口感,單吃已經有鹹味,口味還蠻好吃的,只不過我嫌它的海鮮不多,而蝦子也是這小小尾像泡過的蝦子,有點不優.

不過因為煎餅没有煎到很乾,所以寶貝還蠻喜歡的,這份几乎都是他吃掉的.

 

i  

部隊鍋 (小) 380元,店家的餐點選擇没想像中那麼多,本來部隊鍋是不會選的,但因為想吃多樣不同的餐點,所以點了它.

滿滿的一鍋,說大不大,說小也不小,不過食材就肉眼看到的這些.

 

i  

加入了泡麵跟起士,感覺看起來豐富一些,兩個人如果單吃這鍋,再點加白飯或泡麵,應該也是會飽.

 

I  

我跟友人不太愛點部隊鍋的原因在於食材都以火腿熱狗為主,肉片只有少量,這天再點來吃,還是一樣的想法,没太多的改觀,湯頭是會辣的.

 

i  

2人份 起司河辣炒雞排 590元,我們是為了這道而來的,看了一下,其實兩人份的價位也不太便宜,這是蔬菜跟年糕的份量.

 

i  

雞肉另外裝一個小碗公.

 

i  

另外的食材就是起司跟韓式辣醬囉...說到起司河辣炒雞排,當然就是起司要夠多才會融成像河流一樣嘛....

 

i  

我跟友人說這間店的服務人員好忙喔,又是要幫忙點餐,又是要帶座位,又是要收碗盤,還要幫忙每桌炒辣雞排或煮火鍋,忙到昏頭轉向,一直看她們跑來跑去的,真辛苦耶....

 

i  

一邊拌炒一邊香味就出來囉.

 

i   

加入韓式辣醬時,我就好期待了喔...整個聞起來的味道感覺比部隊鍋好很多耶.....可以感覺到口水在分泌了.

 

i  

中間那條就是要擺起司的啦...没想到起司放下去,感覺還挺多的.

 

i  

融化了,融化了,服務生說等起司融化就可以挾雞肉來沾起司吃囉,超興奮的啦,連吃個雞都這麼興奮啊.......

 

i,m kimchi  

大家瞧瞧啊...有没有好誘人,我們就是為了這道來的,我跟友人如果不是為了拍照,好想趕快吃下去喔...

因為平底鍋還是熱的,所以起司可以維持都是融化的樣子,起司辣炒雞排比我們想像中還辣,雞肉不會澀,年糕好好吃,我挺喜歡的.

 

i  

海苔炒飯 80元,我們其實已經吃不下了,但為了想再吃看看加了炒飯的樣子,硬是又點了海苔炒飯來拌炒,這是可以最後加點的,只要覺得吃差不多了,就可以請服務人員來加入飯一起炒.

 

i  

 

i   

拌炒只需要把所有食材跟海苔飯均勻混合就好囉.

 

i  

店員將這道用成了愛心形狀,因為我們剩很多,所以炒完的份量也不少.

 

i  

挖了几口來吃,其實口味上真的算重口味,大概是前面的辣醬加了不少,還吃得出起司的味道,我們覺得加了炒飯也蠻好吃的.

 

這天吃完,加一成服務費後是1403元,其實我覺得不便宜,餐點整體而言,只有起司河辣炒雞排我們較愛,但單點加一成服務費也要六百,cp值我覺得不高,口味上我們覺得不錯,視覺上也挺優的,但如果要多點几道其它的餐點,可以選擇的種類其實並不多,我想大概大家都是為了起司河辣炒雞排去的因素較多吧.

 

I'm Kimchi 韓式料理

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297號2樓

TEL: 07-5229116

週一至週日 11:30~14:00     17:30~22:00

FB

 

 (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,並非代表所有人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