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食光  

假日的早上,總想跟老公來個甜蜜約會,這天很臨時,突然想吃個有氣氛的早午餐,没想到意外發現在林森三路上的小食光,上網查了一下,好有fu啊,立馬訂位隔天衝過來囉.

 

小食光  

簡單的店面,在晚上也很容易讓人注意到它,經過了几次,因為都已過了營業時間而錯過,為什麼早午餐晚上都不開啊??

人家晚上也可以吃早午餐耶. (用力扭) 

 

小食光  

這天還好有訂位,客人不少,因為要配合寶貝起床的時間,我們都會晚一點再出門,免得他没睡飽啊.

小食光採半自助的方式,先在櫃枱拿MENU到座位,劃好單再到櫃枱付款等候餐點,餐具水醬料也採自助式的.

 

小食光  

一樓的牆壁漆的好可愛,好美,不過一樓的座位稍顯覺得擁擠.

 

小食光  

我們被領到二樓,空間大了許多,用餐起來也感覺較舒適.

 

小食光   

一旁的水不只是放了檸檬,還有薄荷還是香草,有點忘了,只記得平淡無味的水喝起來都變高級了呢.

 

小食光  

人客啊~~~瞧瞧這個光景,很美是吧??

好愛這裡的用餐區,陽光撒進來的感覺真棒,一旁的書櫃更顯貴氣,這又帶點懷舊英國風,好讚的空間,可惜老公人高馬大,他覺得坐在那種沙發要吃東西,要彎腰彎到歪腰,他不要啊,我只好默默的挑了旁邊的正常桌椅吃東西.

我心裡想,如果來點個下午茶,穿個貴氣一點,坐在那裡,拿本書...媽喂....我好像貴族,哈哈哈哈~~~~~又在做白日夢了.

 

小食光  

店內有wifi,至於用餐時間限制,是有點短了一點,大概怕客人看座位太美了,一坐就是一下午吧. (是指我嗎??)

 

小食光  

好棒,最後讓出了這個座位,被四個貴婦坐走了. (心裡暗罵好沒情調的老公)

 

小食光  

二樓的最邊邊就是廁所,這也太亮眼了吧,好個宮廷風的鏡面.

 

小食光  

在樓梯上有個小閣樓,是私人的用餐空間,可以姐妹們來聊天用餐,不過運用空間的關係,所以天花板較低了一點.

 

小食光  

香濃巧克力 120元,英世享奶茶 120元,點主餐再點飲料半價.

香濃巧克力真的很濃郁,而英世享奶茶是加鮮奶的,香醇好喝,飲料表現不錯.

 

小食光  

我點了一個歐姆蛋系列,所以有附主廚濃湯+麵包.

 

小食光  

麵包是佛卡夏,沾濃湯挺合適的,不過因為太有飽足感了,我只吃了一塊,至於主廚濃湯,要大推一下啊~~這天是蘑菇濃湯,整個濃湯好濃郁啊,可以喝到滿滿的菇類,菇味頗重,不小心真的會把麵包沾濃湯吃完,而且湯很燙口喔,我最怕濃湯送上桌要溫不溫的口感,這裡不會,超推這個主廚濃湯的,不過主廚濃湯每日推出的口味不太相同喔.

 

小食光  

手工特製經典牛肉漢堡 200元,老公點的,這個漢堡乍看之下倒是有點虛耶.

 

小食光  

這份量看起來少了一點,而且漢堡個頭不大,雖說以早餐的份量也足夠了,但以CP值來說,小了一點.

 

小食光  

融化的起司片倒是挺誘人的.

 

小食光  

看看老公把它夾起來的樣子,不大對吧?? 

奇怪,怎跟別人拍的不太一樣啊,是老公手太大了嗎??吃起來麵包烤的微酥,不過總覺得整體吃起來有點乾,漢堡肉還不錯,就是略為小片了點.

 

小食光  

蕈菇田園風歐姆蛋 220元,附主廚濃湯跟麵包,這是我點的,如果以我跟老公的漢堡來比較的話,這道CP值高多了,蛋捲大份,還有濃湯呢.

蛋捲裡包有蘑菇,香菇,杏鮑菇,紅黃青椒絲,起司.

 

小食光  

一刀切開,裡面有香濃的起司,蛋捲吃起來不會過水,表面口感偏硬了點,但還算好吃,調味略淡.

 

小食光   

蛋捲的菇類算多,撒點胡椒更對味.

 

這天吃完共540元,餐點有喜歡也有不愛的,不過對於主廚濃湯到現在還念念不忘,有機會應該會再去吃看看義大利麵類的,畢竟用餐空間太吸引我囉.

 

小食光 Coffee.Food

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87號

9:00~~17:00

週四公休

TEL: 07-3381079

用餐限時90分鐘 ,可無線上網

FB

 

(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,並非代表所有人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