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JB CAFE  

媽啊,我的口袋名單好多喔,吃都吃不完,為了方便就近,在台北的第二天晚餐,我找了TJB CAFE輕食咖啡,會選中這裡,一來是甜點很吸引我,二來是裝潢也很吸引我.

 

TJB CAFE  

時間約莫六點,淡藍色的外觀在這裡很亮眼,真的有點像佇立在外國街道的錯覺.

 

TJB CAFE  

店內的客人比我想像中還要少,而這天來,吃到最後,也覺得服務人員的臉上少了一點笑容.

本來想看看冰櫃裡有没有蛋糕之類的,我本來期望會有別人格裡看到的鮮艷可愛杯子蛋糕,可是好像没見著啊.

 

TJB CAFE  

這個色調我好喜歡,有點像是Tiffany的藍色調,好粉嫩啊,這樣彷彿在歐風CAFE裡用餐呢.

 

TJB CAFE  

餐墊也採用藍色調.

 

TJB CAFE  

 

TJB CAFE  

等到用餐結束,店內客人也離開,拍到無人照,我想一個人舒適的用餐.

 

TJB CAFE  

寶貝堅持他要喝可樂,既然是出來玩,隨他吧.

另外我點了早午餐的歐姆雷系列,所以有一杯果汁,是蘋果汁.

 

DSC01384_調整大小  

奶茶,好像也是歐姆雷附餐的,時間比較久,有點忘了,猶記得奶茶很淡,真的太淡了些.

 

TJB CAFE  

這是弟弟點的蒜香雞肉三明治,他說他中午吃大餐,晚上要吃少一點,才點了這道,份量是真的不太多.

 

TJB CAFE  

軟法麵包中間夾有蒜香雞肉跟一些蔬菜.

 

TJB CAFE  

蒜香雞肉三明治,弟弟說如果不餓,吃完這份還是會飽食的,但如果他餓了,這份不夠啊~~

我没試味道,無從了解口味如何.

 

TJB CAFE  

希臘菠菜起司歐姆雷是我點的,很愛蛋製品,尤其是美式蛋捲,送上桌時,金黃色的蛋皮好美,個頭算是適中吧.

 

TJB CAFE  

一邊拍,一邊好擔心它不是我想吃的蛋捲,我有吃過裡面切開水水的,也有切開裡面感覺太熟了,硬了一點,害我一顆心忽上忽下的.

 

TJB CAFE  

切開了~~没有太水,中間軟嫩的蛋花部份剛剛好,夾了好多的菠菜跟起司塊,香味四溢.

 

TJB CAFE  

熟度真的很剛好,吃起來没有太硬,裡面還包了洋蔥跟菇類,味道不會太鹹口,簡單的蛋捲更是不錯,蠻好吃的,薯條也很酥脆.

 

TJB CAFE  

草莓千層佐冰淇淋,本來想再多點一個杯子蛋糕,没看到,所以也不用傷腦筋我點甜點吃不吃得完這個問題了.

旦寶貝一看到甜點上桌,眼睛直發亮啊,我說等媽咪拍好照就可以吃嘿,其實他是盯著我的香草冰淇淋啦.

 

TJB CAFE  

我一邊拍照一邊想著,這草莓千層,又是蛋奶醬,又是煉乳,吃完會肥一圈吧.

 

TJB CAFE  

一層一層的千層酥,夾著內饀,草莓切的有點薄片,如果用半顆,可能會更美,哈~~~~~~~~~~~

 

TJB CAFE  

事實上我肉眼看覺得蛋奶醬有點過多了,雖然我愛甜點,但中間夾層一坨一坨的蛋奶看起來少了美感.

 

TJB CAFE  

千層吃起來好酥脆,蛋奶醬甜了一點,不過很濃郁,還蠻好吃的,但因為中間有奶油又有蛋奶,我最後把多餘的都抹在盤子上了.

 

這天吃完,其實没有太多的驚艷,這趟台北之旅,反而是瀧淶居酒屋更深得我心,對它的喜愛程度更高.

 

TJB  CAFE

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3號1樓 (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)

TEL: 02-27762527

9:00~~21:00

官網

FB

 

(以上純屬個人當天的食後心得,並非代表所有人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