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海洋  

在寫這篇時,一邊看著寶貝玩雲霄飛車的照片,我一邊大笑,很開心的照片,連老公看了也很開心,我想,這就是幸福感,看到那笑容,帶他出國再累也值得了.

在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的美國海濱,停了好多小帆船.

 

迪士尼海洋  

就連這裡也有復活節造型蛋啊.

 

迪士尼海洋  

其實到處都很好拍,不過看起來真的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玩.

 

迪士尼海洋  

結果前兩天連續在迪士尼樂園玩,旦旦累壞了,到迪士尼海洋樂園,約莫中午就睡著了,我們隨時逛剛好看到排隊人潮要跟達菲照相,老公說~~既然寶貝睡了,就來排隊照相買一張回家吧.

這裡可以排隊請工作人員用自己的相機拍一張,然後工作人員也會用他的相機拍兩三張讓遊客購買.

 

迪士尼海洋  

失落河三角洲都是寶貝不能玩的遊樂設施,只好到處晃晃.

 

迪士尼海洋  

 

迪士尼海洋  

聽說背後的水晶骷髏頭魔宮很好玩.

 

迪士尼海洋  

這流水噴火的造景很吸引旦寶貝.

 

迪士尼海洋  

最後等他醒了,我們轉戰到適合他的阿拉伯海岸區玩茉莉公主的飛天魔毯.

 

迪士尼海洋  

這..有點没人氣的玩偶,很少小朋友要跟著拍.

 

迪士尼海洋  

旦寶貝此行最HIGH的遊樂設施在這裡~~小胖的飛魚雲霄飛車.

他玩的超開心,我們坐了三趟耶,玩瘋了說,本來還要排,但最後因為排隊人數太多而作罷,前几次約莫等三十至四十分鐘.

 

迪士尼海洋  

為了幫他拍下可愛的照片,當老媽的我豁出去了,媽喂~~坐在他旁邊,還要把相機拿好反拍,搞死我了,不過看到他的笑容,我們都感覺到幸福.

 

迪士尼海洋  

因為大家都把手舉起來,他也有樣學樣,呵呵大笑.

 

迪士尼海洋  

 

迪士尼海洋  

說實在的,我本來不暈,但幫他拍照後,我都快暈了.

 

迪士尼海洋  

希望旦寶貝記得這時的笑容啊.

 

迪士尼海洋  

要往美人魚礁湖區的室內遊樂設施去囉.

 

迪士尼海洋  

裡面暗呼呼的,實在很難拍耶,好不容易說動旦寶貝一起拍.

 

迪士尼海洋  

這裡是神秘島區.

 

迪士尼海洋  

也算是很大型的遊樂設施.

 

迪士尼海洋  

 

迪士尼海洋  

最後我們抽的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時間六點到了,結果發生悲劇,在走來的路上,老公口袋到處都摸不到他的快速通關券啊~~急死我們了,結果當然是殘念,不知何時弄丟的,老公本來說要現場排隊,結果一看...要等120分鐘以上,所以默默的拍完照,只好離開.

我也不忍罵老公,除了失望還是失望.

接下來因為心情都没了,剛好旦寶貝又說要去玩迪士尼樂園的遊樂設施,所以我們便在草草結束了東京迪士尼海洋的行程,再坐車前往寶貝愛的迪士尼樂園,他玩到快九點才肯結束行程回飯店呢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