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八九啤酒炸雞  

某天,剛好看到友人在臉書打卡的狀態,看見了這間剛開幕的八九啤酒炸雞,整個好心動啊,自七日七日韓式炸雞之後,對於韓式炸雞,一直停留在吃平價的就好,但看到照片時,還是忍不住約老公一同前往.

 

八九啤酒炸雞  

店家位在新堀江後面的新田路上逛完街,剛好可以用餐,在這裡也是美食用餐的一級戰區啊.

店門口的韓國咖啡機,好妙,但我也没有去喝看看.

 

八九啤酒炸雞  

這天來訪,碰巧是剛開幕有打九折的促銷活動,結果我失策,誤以為人不會很多,没想到星期一的夜晚,人居然莫名的多啊~~

更誇張的是要拿號碼牌,更好笑的來囉,因為剛開幕,所以號碼牌是服務生隨便用撕下的小紙條寫的號碼,一不小心會飛走,連店員中間漏寫了一組號碼,然後又有同號有兩組客人,真被打敗,(不過店家現在已經有改善,朋友前陣子去訪,已經有正式的號碼牌囉,不會出錯),問了一下,我們排九號,還得等個七組,就這樣,我跟老公排了一個半小時,老公臉都變黑了...

 

不管了,總之他還是陪我吃,從七點等到八點半,總算進場,(現在没有折扣,所以不用等那麼久,請放心),牆上的紙盒超可愛,我們吃不完有打包,那個黃色盒子太韓風囉,太完美了.

 

八九啤酒炸雞  

用餐區在二樓,一樓僅做外帶櫃台跟等候區,更妙的是,上二樓用餐要坐電梯喔,好新鮮.

這天因為等太久了,連菜單都没拍,迅速點好餐讓店家好上餐點,不然爸比快翻臉了說.

 

八九啤酒炸雞  

桌上的服務鈴超可愛,聽說會有小雞咕咕咕的叫聲,在要點餐時,忍不住按了它,寶貝一聽到整個好HIGH,結果趁我們不注意,又連按了兩次,害得韓國妹又來一次,超不好意思的啦.

 

八九啤酒炸雞  

檸檬ade ,這天打卡有送一杯,本來以為小小杯,没想到店家蠻大氣的,這杯好大杯,喝起來頗像七喜加檸檬的,還蠻爽口好喝,尤其吃了韓式炸雞,這有解膩的感覺.

 

八九啤酒炸雞  

老公跟寶貝各點一杯可樂,我錯了,看價錢我以為小小杯,因為這杯30元,又在韓式炸雞店,上回在七日七日被飲料貴到,所以才點了兩杯,結果這杯更大杯了.

 

八九啤酒炸雞  

一樣的,先送上來韓式小菜,太讚了,好韓風啊~~又在自HIGH.

韓式泡菜會酸,對我們而言只有微辣,醃蘿蔔很普通,高麗菜絲上頭淋的好像是芝麻醬的味道,還蠻好吃的.

 

八九啤酒炸雞  

老公本來以為没有白飯,要我點個韓式煎餅,結果看到有白飯,就捨棄煎餅囉,他說吃韓式炸雞,配白飯也行啊.

 

八九啤酒炸雞  

酥脆魚片 60元,本來友人叫我不用點,說兩片這價格有點小貴,我忍不住還是點了,是不大份没錯.

 

八九啤酒炸雞  

吃起來薄薄脆脆的口感,好像脆餅,甜甜的魚漿滋味,像是小零嘴一樣.

 

八九啤酒炸雞  

友人說的,這裡最棒的是可以點半半炸雞,就是一份裡頭可以選兩種口味啊,不過像我說的,等太久了,完全没拍到菜單,因為我也已經屬意要點什麼,所以直接喊了韓國服務生,直接上菜.

還好還好,等餐的時間不久耶,甚至於有點快,跟七日七日比,這裡又贏了.

半半炸雞 (蒜片甘醬+蜂蜜花生),跟那間韓式炸雞比起來,這裡份量又贏了,很大一盤啊,炸雞數量不少.

 

八九啤酒炸雞  

從側面就可以看出口味的差別囉.

 

八九啤酒炸雞  

上面再來一張~~很明顯,蜂蜜花生炸雞外面的醬汁較多.

 

八九啤酒炸雞  

蜂蜜花生口味有加上年糕耶,八九啤酒炸雞的年糕不太Q,覺得年糕好普通,炸雞吃起來蜂蜜甜甜的口味我好喜翻,外面的炸皮不會太厚重,酥酥的,雞肉熱呼呼鮮嫩又多汁,即使是雞胸部位也不會乾澀,跟另一間比,八九的雞肉嫩多了,而且真的有些微雞汁啊,很好吃,太棒囉.

 

八九啤酒炸雞  

蒜片甘醬上面好多酥炸蒜片,吃起來蒜味還好,蒜片單吃有點微苦,倒是甘醬没有蜂蜜花生甜,吃完入口,真有一股回甘味,還蠻好吃的,不過相較之下,我偏愛蜂蜜花生許多,大概我也啫甜的關係,雞肉本質炸過一樣也很嫩.

 

八九啤酒炸雞  

再來說說~~八九啤酒炸雞的特色,它有指套耶,很妙吧,看到友人打卡時,整個對這好有興趣啊.

 

八九啤酒炸雞  

怎麼使用??看看老公的指法,就把大姆指跟食指套進去.

 

八九啤酒炸雞  

完全好符合吃炸雞啊,不過切記一件事情~~剛上桌的韓式炸雞很燙,尤其有醬汁,不要一下子拿起炸雞,雖然用了指套,它還是會燙手的好嗎??我這阿呆,為了讓寶貝快點吃到,幫他套好指套就命令他可以吃了,結果他一摸,立馬丟下炸雞說好燙....我好內疚啊....

 

八九啤酒炸雞  

這天用完餐,我對於八九啤酒炸雞的評價比另一間高,除了這間較便宜以外,這裡整份炸雞的份量確實比另一間多,而且口味上也不輸它,雞肉嫩的程度比那間好很多,服務態度也比有名的那間親切許多,不過是以我去的那次跟這次在八九啤酒炸雞相比,有名的那間後來有没有再加以改善我不曉得,因為去過一次後,我卻步了,没再去第二次.

再說這晚,我們没吃完,有打包回家,店家用了很可愛的外盒幫我們打包,裡面也處理的很細心,兩種口味炸雞分開裝就算了,還細心的幫我們裝了一些醃蘿蔔,三種都用內盒再分裝,味道不會卡在一起,還放入了新的濕紙巾跟指套,跟上回在那七日七日打包的印象相比,這裡又贏了.

 

八九啤酒炸雞  

這天來有打九折,而且一份韓式炸雞490元,没收服務費,問我CP值高嗎??當然高,這麼優的服務,没有態度不好,而且韓國妺整場上菜面帶笑容,結完帳還問合胃口嗎??接著又對我們微笑送客,差太多了,我當然推這裡,有興趣的人,不妨去吃看看,如果没有時間內用,在一樓可以外帶小小杯,一邊逛街一邊吃喔.

不過看看有人說比韓國橋村好吃,我覺得没有耶,跟友人私心都這麼覺得.

 

八九啤酒炸雞

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47號

一樓外帶區 PM 12:00~~22:00   二樓內用區平日 17:30~~22:00   假日 PM 12:00~~22:00

TEL: 07-2210050

臉書

 

(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,並非代表所有人)

 

延伸閱讀 正宗來自韓國的韓式炸雞 ~~ 七日七日Chir Chir 韓式炸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