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朱媽  

這天,朋友突然傳來了一張五彩繽紛韓國烤肉的照片,被霞到心癢癢的,心想還没在高雄看過這韓式五色烤肉或是三色烤肉,兩個人趕緊約一約成行去吃看看.

 

阿朱媽  

店家好低調啊,位在新堀江郵局後面的小巷子.

 

阿朱媽  

去年十月底才剛開幕的店,因為我們很早到,所以拍到淨空照.

 

阿朱媽  

店內裝潢簡簡單單,桌與桌的空間不小,用餐起來還蠻舒適的.

 

阿朱媽  

點好餐,先送來五種小菜,都是可以續的,除了漬小蕃茄不能續.

由上往下,上左是馬鈴薯塊,吃起來頗有味道,而且很鬆軟,算好吃.再來是漬小蕃茄,酸酸甜甜,帶點梅子味,很開胃啊.中間則是韓式泡菜,很辣的泡菜,味道很足夠,我喜歡.再來是豆干絲之類的,好像用麻油拌過的感覺,味道較不重,只有麻油香,我們不太愛這道,覺得有鹹味一點會較好.下面是醃蘿蔔,阿朱媽的醃蘿蔔算好吃,因為没有青味.

 

阿朱媽  

烤五色豬五花 499元,店家出餐點還蠻快的,廚房動作很迅速啊.

這道烤五色豬五花是服務人員在餐桌上幫忙烤的,這份餐點比想像中還大份耶,這算是兩人份,如果一人,會建議點另一種烤三色豬五花.

 

阿朱媽  

 去年年中到韓國吃過一次七色烤肉後,就一直念念不忘,這實在是太特別了.

另外搭配的生菜葉跟小黃瓜之類的,也給的很大氣,也很新鮮的葉菜類.

 

阿朱媽  

每份烤五色豬五花會有兩份海苔包飯,別看這一盤,店家還將白飯用的像壽司飯造型,拿取海苔可以一塊包下一顆白飯,吃完會有飽足感無誤.

寶貝很喜歡,因為韓式海苔有調味過,所以他自己DIY起來也很有趣.

 

阿朱媽  

好特別的烤爐啊,本來想說怎麼這造型,後來想想,豬五花一定會有不少油脂流出來,這煎烤完可以讓油慢慢的流到最下面,這樣豬五花吃起來就不會太油囉.

 

阿朱媽  

記得好像如果是烤三色豬五花,可以自選口味的樣子.

泡菜口味,我想,既然來吃韓式烤肉,這泡菜口味是一定會有的,其實這跟韓式辣醬的顏色非常像,我們一度認不太出來呢.

 

阿朱媽  

黑胡椒口味,不用烤,馬上聞到一股很香的胡椒味.

 

阿朱媽  

奶油蒜香口味,抹上了奶油蒜泥,這香味也很吸引我,忍不住都要流口水.

 

阿朱媽  

咖哩口味,這算是比較跳TONE的一種口味,没想到這裡可以見到印度的咖哩啊,看得出來都已經醃入味了.

 

阿朱媽  

韓式辣醬口味,看吧~~真的跟泡菜很像,不過仔細聞,還是有所區別.

 

阿朱媽  

等我全部拍好,服務生就馬上幫我們烤肉囉,杏鮑菇一定要放上面,放下面的話,我看會油膩膩的吧,被豬五花滴下的油淋滿身啊.

 

阿朱媽  

你們瞧瞧,看看這油脂,很油對吧~~這全是豬油啦,金黃色的純豬油.

 

阿朱媽  

海鮮煎餅 140元,這道很快就上桌了,比烤肉還先上來,煎到金黃色的海鮮煎餅看起來顏色就很棒.

 

阿朱媽  

厚度算不錯,不會太薄,中間夾有花枝,蝦子之類的海鮮,外皮吃起來酥酥的,裡面不會太軟爛,沾一點點煎餅醬油就很棒了,口感上我還蠻喜歡的,寶貝也很喜歡,他自己也吃了兩三片耶.

 

阿朱媽  

韓式海鮮豆腐煲 (辣味) 228元,熱呼呼的上桌囉~~一邊冒泡一邊冒煙,友人看到上面金黃色的蛋跟煮入味的豆腐,忍不住想開動了啦.

 

阿朱媽  

看看這嫩豆腐,好嫩啊,切到不規則的豆腐跟有名的淨豆腐很像,海鮮的料也不少,滿滿的一鍋料不會太虛.

 

阿朱媽  

除了蝦子還有魚片,魚片不少,還有蛤蜊跟花枝,我得承認,韓式豆腐煲還是要搭上辣味才剛好,湯頭不會太過嗆辣,很溫和的辣,鹹味剛好,豆腐好好吃啊,真的嫩到不行,我想倒一碗白飯下去也不為過,友人超級愛這裡的豆腐煲,我也覺得很好喝,一整個很順喉.

 

阿朱媽  

第一盤烤肉終於好囉.

黑胡椒的吃起來味道是這五種裡頭最香的,黑胡椒好入味,很香,没有想像中那麼油耶,反而不會覺得油膩,不過還蠻建議要搭配白飯或是生菜一起吃,畢竟一份的份量挺多的,吃多了還是會膩.

再來是咖哩口味,這口味吃起來咖哩味算中等,不算很重,但還吃得出來.

再來是奶油蒜香,蒜味還蠻明顯的,很容易一塊接著一塊.

 

阿朱媽  

說真的,烤好的這盤在視覺上我認不出來,是吃下之後才感覺到什麼是泡菜口味,什麼是辣醬口味.

泡菜口味是這五種裡頭我們認為最淡味的,奇怪的是,店家的泡菜明明味道很重啊,烤肉吃起來就還好,我們評為最不愛的一種.

另外辣醬味道超級明顯,一點點辣味很不錯,算重口味的烤肉,搭白飯很讚,我最愛這辣醬口味,再來是黑胡椒.

 

阿朱媽  

吃下几片之後,我說了,一定要搭著生菜,如果不夠味,可以再沾一點辣醬,真的很好吃耶.

 

這天吃完共892元,我覺得CP值蠻高的,而且不收服務費,餐點份量不少,口味上我跟友人都很喜歡,我還想說下次要再帶朋友一起來用餐,那烤五色豬五花實在太特別了,有些朋友還没吃過呢,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,不過座位有限,還是要記得訂位喔.

 

 阿朱媽 韓料理

高雄市文橫路127巷6號

TEL: 07-2168099

11:00~~14:00,17:00~~21:00 (六日中午不休息)

低消150元,無服務費

臉書

 

(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,並非代表所有人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