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e  

在去年底,為了帶寶貝旦上台北去體驗一下BABY BOSS的體驗營,跑到台北兩次,當然除了他要玩以外,我也要吃吃東西啊~~~

看中了這間在國父紀念館對面的Mee's Cafe,它有名的就是特別的舒芙蕾以及熱蛋糕.

 

mee  

早上這裡很好拍,整個好有日式庭園風,當然晚上來,也別有一番風味.

 

mee  

門口櫥窗櫃內的食物模型好美,真的是感覺在日本洋風餐廳耶.

 

mee  

雖然是平日晚上,我還是訂了位子,之前到台北,有些想吃的餐廳没訂位實在不行,還好店內空間蠻大的,所以感覺好舒服.

 

mee  

那服務生的制服超好看,穿起來感覺好專業啊.

 

mee  

如果有需要,可以按桌邊的服務鈴.

 

mee  

紅茶 150元,哈~~今日最貴,我們覺得就很普通的紅茶,不澀口,但也没好喝到要那個價值.

 

mee  

舒芙蕾歐姆蛋焗飯 240元,,看到這個上桌,我心都飛起來了,好大一份啊,我點的我點的,外觀看起來就很澎鬆,聞起來就是鹹香味道.

 

mee  

忍不住端起它來合照一下,很大吧~~~

 

mee  

用湯匙舀下,哇,好綿的內饀,可以感受到裡面的鬆軟,好虛幻的真實感.

 

mee  

整個舒芙蕾很厚一層,挖到下層才是蛋包飯的部份,蛋包飯是茄汁口味,還蠻好吃的,加上上面的舒芙蕾來吃,口感比想像中濕潤一點,上面舒芙蕾吃到後面覺得有點小鹹口,但大致上算還不錯,而且這份我剩一點没吃完,真的很飽足.

 

mee  

多蜜漢堡排舒芙蕾歐姆蛋焗飯 280元,弟妹點的,從外觀來看,也是很厚的一份主食啊.

 

mee  

挖下之後,裡面的水份更多,漢堡排我有吃一口,還蠻嫩口多汁,中間的舒芙蕾部份没有我的鹹,而且較像蛋白嫩的口感,吃完我們一致覺得這道口味更勝於我的,但是缺點是醬汁水份太多了.

 

mee  

窯烤咖哩飯 250元,弟弟點的,一上桌也是很吸睛啊.

 

mee  

而且聞到一股濃郁的咖哩香,真的很香,有增加食慾的感覺,上頭蔬菜的配菜也很棒呢.

 

mee  

我同樣也吃了一口,媽喂~~這也太好吃了吧,很日式的咖哩飯,真的很濃,我們都覺得這道太好吃了,而且醬汁濃度也很剛好,超推~~

 

mee  

南國水果熱蛋糕 200元,吃完主食後等了一下,熱蛋糕才上桌,家人都已經很飽了,但我覺得没吃到甜點實在不行,所以還是點了我想試看看的南國水果熱蛋糕,很美耶.

 

mee  

看看這厚度,而且可以感覺得出是現做的,因為蛋糕真有點小熱喔.

 

mee  

比對一下,真的也很大一份,水果也不少,不過我們吃完都覺得南國水果品質有點不太好,因為香蕉好硬啊,感覺還没熟,而且裡面芯的部份有點苦,其它水果也不太甜,有點小失望,店家應該要更注意這水果品質才是.

 

mee  

切下熱蛋糕,口感吃起來就是微溫的海綿蛋糕,還蠻好吃的,不過吃完也没覺得有多大的特色.

 

這天吃完,我還是很滿足的離開,環境很棒,餐點口味也還不錯,但唯獨水果一定要注意一下,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店家用到不熟的香蕉上桌啊,所以記憶深刻呢.

那舒芙蕾蛋包飯的賣點挺不錯, 三個餐點裡,我最愛窯烤咖哩飯,再來是多蜜漢堡排舒芙蕾歐姆蛋焗飯,再來才是我的舒芙蕾歐姆蛋焗飯,原因是我那份的舒芙蕾到最後真的太鹹,有點膩口,不過整體口味而言,如果它在高雄,我還是會去用餐呢,這天,謝謝弟弟的招待囉.

 

Mee's Cafe

TEL: 02-27511615

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1號

週日至週四 AM 10:00~~PM 21:30

週五 週六 AM10:00~~PM 22:00

FB

國父紀念館附近

 

(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,並非代表所有人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