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月人文休閒旅館  

要到台中住宿,大家第一個都是想到要住MOTEL,台中的MOTEL太優了啦,同事幫我找了一間我覺得還不錯的入住,就是天月人文休閒旅館,本來看中其它間有游泳池的MOTEL,但是老公說寶貝只要有浴池就玩HIGH了,根本玩不到游泳池,不要浪費錢了,所以便找了這間,其實當天到這裡時,我看到房間也有點訝異,因為同事幫我找的房型一樣有小型的游泳池啊,怎麼没有了呢??感覺有點被騙,我訂的是旗鑑套房,房價算這間第二高的,所以看到没有圖片中的小游泳池時,真的很失望呢.

 

天月人文休閒旅館  

入口處CHECK IN之後,就把車開進自己的停車格囉,天月不同的地方在於,是坐電梯上樓耶,呵呵,很少見,大驚小怪的我.

 

天月人文休閒旅館  

進房後就是一大長廊,長廊的盡頭就是浴室的地方,其實還蠻大的,寶貝一直好興奮,跑來跑去的,然後一直哇哇叫~~

 

天月人文休閒旅館  

整個紫色的色調,看起來挺舒服,如果要找華麗感的也很多,只是感覺好像在KTV的樣子,我上次是住蘭夏會館,真的有那種感覺,這次特地找明亮一點,乾淨一點的MOTEL.

另外有一間小蒸氣室的感覺,我們没使用,泡澡就泡到快脫皮了,哈~~~

兩邊的浴池都算很大一個呢.

 

天月人文休閒旅館  

很妙,我們走來走去找不到馬桶,原來馬桶藏在這裡面,就在洗手枱的背面,其實就小小一個區域,如果不注意找,還真會晃一下呢.

 

天月人文休閒旅館  

馬桶就在這後面,真的看不到啦.

 

天月人文休閒旅館  

没有太高級的衛浴用品,不過該有的都有了.

 

天月人文休閒旅館  

另外接通房間的門很大片,雙向都可以推,很不錯,最起碼寶貝可以自由進出.

 

天月人文休閒旅館  

在大門入口的長廊另一邊就有一面門可以到我們的房間,寶貝也不會找不到我們,因為有四大片都是門啦,隨便開哪個都是門.

房間內部其實很符合我要的明亮感,不再是暗嗚嗚的,而且木質地板比較好,寶貝跟爸比都鼻子過敏,我儘量不要找有地毯的,怕灰塵一多,他們又不舒服了,還好這晚來,很乾淨,没有任何不適.

 

天月人文休閒旅館  

整張床超級大,隨便寶貝要如何翻滾了.

 

天月人文休閒旅館  

又來瞧瞧這兩個人,不論到哪裡度假,一到房間參觀完,都在看電視呢.

不過爸比在研究早餐,天月人文休閒旅館没有自己的餐廳,早餐是幫客人點外面的早餐進房的,隔天早上會放在車庫上一個放置區,自己再到那裡拿回房間食用,有兩間可以選擇,一是麥當勞早餐,另一個是類似美而美早餐店,說真的,挑美而美的份量好像比較多,但因為我們想要吃麥當勞,所以選好後,打電話到櫃台點隔日早餐即可.

不過我又要小抱怨一下,麥當勞早餐不是套餐喔,没有薯餅之類的,只有一個漢堡,一杯飲料,我們兩大一小吃是有點少.

還有還有,那個枕頭好高啊,好難睡,我跟爸比都這麼覺得,床很好睡,但枕頭高度實在不行.

 

天月人文休閒旅館  

床的旁邊有一個小沙發,這裡變成我們丟包包跟放衣服的地方.

 

天月人文休閒旅館  

房間內没有什麼泡麵啊~~飲料啊,有的沒的,只有這裡而已.

 

天月人文休閒旅館  

天月人文休閒旅館,整體而言算中等,因為有些附加的設施我們覺得没有很好,而且一晚快四千塊,跟其它間MOTEL也都差不多價錢,有些房間的配備還更多,不過倒是房間整潔度我感覺不錯,最起碼兩個過敏性的没有過敏,這點就很好囉.

 

(以上純屬個人當日住宿心得,並非代表所有人)

 

天月人文休閒旅館

台中市朝馬三街18號

04-22582000

官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