屯京拉麵  

這來自於東京池袋的人氣拉麵店 屯京,終於在高雄開分店了,我期待超久的,因為身邊的朋友只要有吃過的,几乎都對屯京有不錯的評價,讓我更是想快點吃到屯京拉麵,這天11/18在高雄漢神百貨試賣了,哈哈哈,我第一天就衝囉.

 

屯京拉麵  

到店這天,大約五點四十几分到場,不用等,直接被帶進去,約莫六點半,門口就開始要出現排隊人潮.

再來是朋友過几天去吃,聽說人數一定要到齊才能入場喔,如果正逢没座位,在排隊的人,有人没到就不能入場,我朋友就是有人没到,又得重排的.

 

屯京拉麵  

趕緊來點餐吧.

 

屯京拉麵  

這天來有一些優惠活動,像我剛好是第一波,打卡有送沙拉免費券,在結帳時出示就送券,還蠻不錯的,而且我們兩個人來,就送我兩張沙拉券,一點也不小氣.

 

屯京拉麵  

桌上的芝麻蒜泥我好有興趣,還有黑豆醋耶,好特別.

 

屯京拉麵  

草莓可爾必思80元,挺大杯的,上頭滿滿的草莓果粒醬,攪拌後喝起來草莓味頗濃,算是好喝的可爾必思.

 

屯京拉麵  

麻辣叉燒拉麵 270元,紅通通的湯頭增添食慾,看得我們口水直流.

 

屯京拉麵  

 湯頭喝起來味道算普通辣度而已,第一口有點被嗆到,辣度算溫和,之後還能接受,口味上還是算鹹,但以我們最近吃過的几間日式拉麵店來講,它算比較不鹹的了.

而且~~~鹹才叫做日式拉麵啊,哈~~~~~

 

屯京拉麵  

麵條屬於中捲麵,是我愛的捲麵,太棒了,總覺得這種捲度最能吸附湯汁,而且它的口感也是我最喜歡的.

 

屯京拉麵  

叉燒片是薄的,有些微油脂,吃起來是我喜歡的叉燒肉片,軟嫩好吃.

 

屯京拉麵  

味噌大腸煮180元,我没有選套餐,因為覺得沙拉系列好像有點普通,可以下回再來吃看看,這回特地點一道大腸煮來品嚐一下.

 

屯京拉麵  

用鐵板裝呈要小心燙到,但熱度也維持的很好,都一直是熱的.

 

屯京拉麵  

大腸煮的軟嫩好吃,還有一點嚼勁,味噌醬汁感覺可以拌飯吃耶,裡面有不少洋蔥跟紅蘿蔔,另外還有一種食材實在吃不出來,好像馬鈴薯,又不太像,又有點像荸薺,口感有點脆度,還挺不錯的,不過大腸顯的有點少.

 

屯京拉麵  

我選了超值東京拉麵260元,其實我本來想點看看沾麵的,我超愛沾麵,結果老公想吃麻辣拉麵,我心想,第一次來還不點個招牌的,實在是....(本來期望老公點超值東京拉麵,我可以吃看看他的,哈哈哈).

上頭的溏心蛋太棒了,屯京拉麵的溏心蛋煮的剛剛好,蛋黃熟度不會過熟,而且蛋也不會太鹹,好吃.

拉麵上也看得出豬背脂的湯頭,喝起來蠻濃郁的,雖然算鹹味,但真的是我近期吃過的拉麵湯頭最不鹹的,還蠻尬意的.

 

屯京拉麵  

屯京拉麵的拉麵上都擺了很多蔥,先炒過的蔥,吃起來不嗆味,加入拉麵裡,還蠻不錯的,我愛拉麵裡頭加滿蔬菜.

 

屯京拉麵  

就是這個麵條,讓我愛上了日本拉麵,相對於細直麵,我真的超超超級愛這捲麵的啦.

麵的份量不少,不需要再加麵我就已經很撐了.

 

屯京拉麵  

老公吃麵一定噴的衣服都是,這回他看到屯京拉麵有紙背心可以拿,直呼真是太貼心了,我也覺得這服務很棒呢.

 

屯京拉麵  

這天吃完,覺得消費不貴,而且不用收服務費太棒了.

 

這天來用餐,口味上我們覺得雖然鹹,但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,麵條跟湯頭都是我喜歡的,朋友們都大推它的沙拉,看來我改天再來時非得點看看沙拉,再者第一天來,店家整個流程都還蠻順利,過程順暢,没有等待到,連送餐的速度也很快,倒水跟其它服務都快速的應客人要求,對於一間剛開的新店而言,真的是很難得囉,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品嚐看看.

 

(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,並非代表所有人)

 

屯京拉麵 (高雄漢神店)

漢神百貨 B2

現場候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