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一樣就像我說的,去了迪士尼樂園那麼多次,總有小東西會錯過它,回來之後看到別人分享,又再度後悔什麼没買什麼没吃,所以行前我都做很多功課啊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這是我事先找的,因為都没看過,看到別人的食記,有記入筆記,在明日樂園的旁邊有小餐車,我很注意的不是飲料,是在一旁的小點心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哈哈哈哈,就是這個怪獸電力公司的小怪獸,有没有很可愛啊~~~~

一份三顆小怪獸,我的心真的快融化了,怎麼那麼古椎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它是冰冰涼涼的小麻糬,吃起來口感冰涼,軟Q的,口感挺不錯的,中間有點像奶油冰過,不會很軟,但蠻好吃的,有草莓,巧克力跟牛奶三種口味,我只吃到草莓跟牛奶,牛奶口味很好吃,而巧克力不用說,被旦寶貝一人獨吞囉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 明日樂園的旁邊又有餐車在賣冰的,雖然很冷,爸比還是停下腳步買了一支冰,其實我看中的是那有餅乾夾著的冰淇淋,可惜爸比没買,他買了米奇造型的冰棒啊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這是桃子加覆盆莓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還蠻好吃,不過好大一隻喔,三個人分著吃剛剛好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我的目標在這裡~~衛星小吃站,趁著爸比跟寶貝在吃冰,我衝來買吉拿棒,我超愛這個點心的,不論到哪只要有看到,就要買來吃,這衛星小吃站的更是要買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 為什麼呢??

看看,這裡的吉拿棒可不可愛??哈哈哈..又在自HIGH了,米奇造型耶,好像只有這裡有造型,其它間的我買過,都没有米奇造型,這是草莓口味,不過吃完,我想我還是愛原味肉桂的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每次來都抱一個爆米花桶回家,它佔空間,然後回家又不太知道要裝什麼,本來告訴自己不要買的,老公也說不要買了,加了桶子價錢好貴,可是到下午要買爆米花時,忍不住老公還是下手買了一個讓寶貝背著吃,有没有這麼孝子啊............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這個2000日幣算便宜了,我本來打算到迪士尼海洋樂園買達菲的餐盒,但好貴啊,還是買這個就好,寶貝背起來好可愛,自己吃自己開,很開心的呢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再來就是爸比買的這個布魯托的帽子,其實他前年就看到,就想買,但一想到買回台灣也不會戴,就默默的放回去,這趟來,我跟他說喜歡就買,當紀念吧,而且這次要在迪士尼三天,可以戴三天耶,所以就打包囉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有點忘了多少錢,不過好像台幣快八九百還是快一千,不便宜啊,三千日幣的樣子,寶貝也很愛這帽子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看看這個狗身子,剛好落在脖子,好可愛喔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這是第一天的晚上要回飯店前,在世界市集的甜心咖啡餐館看到很多人在買麵包,順便進去逛一下,買隔天早餐.

狗骨頭造型的麵包耶,其實一走近,就聞到很香的麵包香喔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當然少不了米奇造型的麵包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可愛,可愛,好可愛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哈哈哈..大眼怪耶,超級古椎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好多水果丹麥麵包,讓人忍不住想都拿耶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好吧...最後只選了這兩種,一鹹一甜口味,米奇造型的可樂餅麵包,放到隔天,丹麥酥皮已經不酥了,倒是可樂餅是咖哩口味,還蠻不錯的,大眼怪是哈蜜瓜口味的麵包,上面是哈蜜瓜巧克力覆蓋著,隔天吃算好吃,哈蜜瓜味道很濃.

 

就這樣,第一天就買這些吃的,至於小東西也少不了,看來不論大人小孩都愛米奇呢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