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第一天才剛下飛機,即刻衝往迪士尼樂園,寶貝私毫没有任何不適應的地方,唯一一點就是進到樂園裡頭,一下子見到太多人偶,雖然開心,要他拍照還是有點含蓄啊~~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第一張首先跟布魯托拍到了啦,媽咪跟爸比整個好開心,連忙把寶貝推往布魯托身上,瞧瞧這小子,連笑都不會笑,微微皺眉,放心,他不是不開心,是真的不習慣跟人偶照相呢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唐老鴨耶~~呱呱呱~~~我們去那麼多次,每次都看好多人在排隊,都默默的走掉,把機會留給小朋友,這次帶旦寶貝來,當然要殺一下囉.

下午來訪還可以拍,真是lucky了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公主美到受不了,王子就是我幻想中的王子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跳跳虎,一直跳一直跳,寶貝被爸比搞到開始展露出笑顏囉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猶記到前年跟爸比來時,還有麥坤車子,怎今年來没有啊,還好有一台仿的車子,旦寶貝只要看到車子就開心了,這三天只要經過這裡,他就說要上去開一下車子,拍一下照呢.(寶貝偷笑了,偷笑了,這還是他的最愛啊)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三眼怪耶~~迪士尼樂園的服務人員都很好,如果想要拍照,別害羞,勇往直前請人過來拍照吧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剛好碰到下午場的遊行,老公突然說~~我們怎麼都剛好碰到復活節的活動啊??

我說~~都一樣四月出國,有什麼好奇怪的,想不碰到都不行.

這位年齡已經快到阿伯的先生,特地給他特寫,他好會跳啊,而且一點也不害羞,跳的也很開心,大家都對他抱以熱烈的掌聲呢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開始囉~~嗯~~可惜,因為我們之前看過了,我完全忘了錄影下來,哈~~~~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高飛~~高飛~~看這裡,看這裡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終於見到米奇了,可惜他轉到我這個正面方向時,剛好在我的上方,根本拍不出他的大頭啊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復活節系列的遊行花車都好鮮艷喔,整個歌曲聽起來也令人開心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五顏六色的舞者跳到寶貝面前,他看到目不轉睛囉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米妮~~米妮~~我有跟她揮到手耶....(傻笑)

看完遊行,好累人喔,我整個太high了,比寶貝還high,虛脫中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這旋轉木馬是第一天的第一項遊樂設施,因為不太需要等很久,一次可以坐很多人,所以先讓寶貝坐一下.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每個區都讓我們一再流連,不過因為旦寶貝身高不夠,可以坐的遊樂設施有限,即使如此,我們覺得他玩的很開心呢.

(這個臉..完全是在出力嗎??好會演啊他)

 

迪士尼樂園  

到晚上,因為是第一天,我們特地玩到很晚,然後去米奇的家,說實在的,米奇的家很多人,几乎都是在排隊走,不太能拍到什麼,重點也是最後可以跟米奇照相,可以讓工作人員用他們的相機拍照,買下照片,如果不想買,没關係,服務人員也會用我們的相機幫我們拍上一張喔,是免費的,太棒了,終於拍到了,看看寶貝,好像累了吧.

 

因為帶他來,我跟老公才得以跟米奇拍到照呢,哈~~~~~只有我們兩個,就懶囉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