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月創意東方宴  

九月中安排要帶旦寶貝到桃園的小人國玩,因為路程遙遠,決定在台中停留一個晚上,讓隔天的車程比較不會那麼長.

同事之前吃過印月創意東方宴的烤鴨,跟我推薦去用餐看看,其實我對印月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吃下午茶的氣氛很好,左看右看好像挺不錯的,好吧,在台中的晚餐就是它了.

 

印月創意東方宴  

進門後,先被帶到一樓的沙發區,這裡是吃下午茶的地方,也是吃飯後甜點水果的地方,我們先在這裡等待二樓的用餐區準備好才上樓.

挑高的設計,可以想像下午茶在這裡吃是多麼的有氣氛啊.

其實這天來之前已經先上網看過菜單,好多都好想點來吃看看,無奈只有兩個人,看了圖片,我不得不說店家創意十足,東方料理也可以做的很美呢.

 

印月創意東方宴  

不過到店後,發覺印月的音樂放好大聲,服務生跟我們講話,我們都聽不太到,再來是他們送菜上桌,明明看我拿了相機,還是一點也不等候我一下,重頭到尾都直接擺了講完餐點名稱就離開,讓我這晚的照片都胡亂拍了啊.

印月天府鍋,其實就是麻婆豆腐,是餐點端上來,將鹽滷跟豆漿倒入陶鍋,等待片刻後,再掀蓋,純白的豆腐就出現囉,最後再淋上豆瓣醬就完成這道印月天府鍋囉.

 

印月創意東方宴  

等待的時間没有很長,一下子服務生就來掀蓋了.

 

印月創意東方宴  

倒入麻婆醬,我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.

 

印月創意東方宴  

哇,不用解釋,這道配白飯一定很讚的.

 

印月創意東方宴  

濃稠的豆瓣醬加上嫩到不行的白豆腐,整個好讚,豆腐吃起來好軟,甚至於快像是豆花了,但豆香味濃郁,雖然燙口,還是忍不住扒起白飯來,豆瓣醬不會太過於鹹,我跟老公都覺得這天的這道印月天府鍋是第一名.

 

印月創意東方宴  

乾隆鴨鬆,這道是我没法點烤鴨套餐而怒點的,結果上桌,它美生菜只有少少的四至五片,份量我覺得不多,以CP值而言,反而有點小貴.

 

印月創意東方宴  

鴨鬆吃起來平淡無奇,没有太多的調味,相較於其它菜色,這道真的算是無味,鴨肉不太出色,不過米香的口感加在裡面很特別.

 

印月創意東方宴  

滾石黃牛,餐點端上來也是一堆餐具,這也是桌邊服務的菜色之一.

 

印月創意東方宴  

服務人員先將黃牛肉片放入熱油鍋裡油炸一下,倒入特製辣油,然後蓋上木蓋等待一下,待肉片七分熟就撈起.

 

印月創意東方宴  

擺在一旁香味飄溢,挺香的,有點香辣的香味,吃起來有些微辣度,肉質很嫩,好吃,我嫌肉片太小片了,大片一點會吃的更HIGH.

 

印月創意東方宴  

萊姆鮮魚,在點這道時,經理怕我們吃不完,有一再確認要不要點,但我心想,没吃完就打包回MOTEL就好,没關係的.

上桌時就聞到一股萊姆的酸味,引人食慾,一口吃下,哇~~~好酸啊,我跟老公都覺得太酸了,醬汁有點太過頭,浪費了鮮魚的口感,很可惜.

 

印月創意東方宴  

沙龍海鮮湯,這道是這晚我們評為最不好的一道料理,我會點它,完全是因為感覺它創意十足,没想到就僅此而已.

 

印月創意東方宴  

用虹吸式的方式讓海鮮湯的精華都在下方的咖啡壺裡,不過過程發生了一個問題,因為我們的座位上方有冷氣孔,所以底下的火一直没法讓上面海鮮湯的熱度足夠,所以湯一直没法完成,最後是服務人員來把它拿到一旁的櫃台完成後再拿回我們餐桌上的.

 

印月創意東方宴  

老公問了我~~這樣湯會有味道嗎??我回也不太確定,我只覺得作法很新鮮而已,没想到一口喝下,我們兩個一致覺得湯不夠鮮甜,甚至於没什麼味道,而海鮮料也不如我們預期中好吃,所以對這個感到很失望.

 

印月創意東方宴  

印月創意東方宴的餐點份量没有太多,最起碼是我這麼認為,兩大一小,這桌也吃光光,没有像經理說的怕我們吃不完的問題,餐點口味上有些覺得不錯,有些覺得創意大於美味,而價位上也偏高一些.

 

印月創意東方宴  

之後因為我還是想吃個甜點,所以到一樓去挑選蛋糕入座享用.

一樓晚上似乎可以品酒.

 

印月創意東方宴  

也有裝成禮盒系列的常溫餅乾跟蛋糕.

 

印月創意東方宴  

我看中的是這一櫃啊~~~~看得我眼花瞭亂,不知從何挑起,倒是寶貝一眼相中馬卡龍,直叫說他要吃啊.

 

印月創意東方宴  

最後挑了一個巧克力馬卡龍給他,我挑選了我愛的千層系列.

 

印月創意東方宴  

好吧,馬卡龍我連拍都没得拍,就被臭小鬼拿去喀完了,吃完還說要再一顆,我心裡os那麼貴還像在吃什麼一樣,一顆就好一顆就好,跟寶貝哄著說~~我們待會外面7-11再買零食進房吃喔,他才安靜下來.

千層好酥脆,口感我喜歡,尤其裡面的蛋奶醬好香濃,好好吃啊~~~~我私心覺得印月的甜點比餐點更吸引我啦,不過也要感謝老公帶我來印月圓夢呢.

 

(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,並非代表所有人)

 

印月創意東方宴

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68號

TEL: 04-22511155

11:30~~21:30

官網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