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運土司商行  

最近很夯的好運土司商行,本來想隔段時間再去的,避開人潮,但這間店似乎讓很多人喜愛著,客人没有減少過,只好約老公在一天早下班的日子前往呢.

 

好運土司商行  

没想到還没到晚上六點,客人已經都在一旁等待了,還好我眼明手快,看到一桌客人起身,趕緊坐下,雖然是跟別人併桌,但也是没辦法,有得坐就好.

店內採半開放式的,夏天不知道會不會很熱,這個時候去用餐倒是還好.

這裡先找好位子,然後到櫃台拿點餐單劃單,再到櫃台付款,會有號碼牌,等餐點完成會叫號再取餐即可.

 

好運土司商行  

其實我是為了這咖椰土司來的,自從吃過黑狗食堂的咖椰土司後,就深深愛上了,只要有看到,就非得點來吃,別人當正餐,我都把它當做甜點呢.

 

好運土司商行  

好掙扎啊,看看這些土司系列,我對每種都好有興趣,尤其是熱壓土司,好想吃看看夾著阿綿麻糬的熱壓土司,一整個覺得很妙.

 

好運土司商行  

除了土司系列,還有麵食,這天老公看了別人點的叻沙鍋燒意麵,所以決定選這道,其實那炒泡麵也很多人點,不過份量算普通,没有很多.

 

好運土司商行  

最後我還是想說選份鹹口味的熱壓土司看看,雖然點了泰式打拋豬,我眼睛卻還在瞄那個德國香腸拉絲呢.

 

好運土司商行  

另外就是飲品的部份,這裡的鮮奶採高大牛奶,我還蠻喜歡高大牛奶的.

好運土司商行的餐點太有趣了,我又瞄到克寧牛奶??泡的??哈哈哈...還有福源花生牛奶,把福源花生醬加進去打耶,就是花生牛奶,只是用了福源花生醬,好高級啊.

 

好運土司商行  

南洋叻沙鍋燒意麵,除了炒泡麵,這道也好多人點的,我們旁邊那桌就是,後面一組客人來併桌也是點這道.

意麵跟外面的不太一樣,感覺麵條較粗一點,而且較硬.

 

好運土司商行  

没錯,因為店家用的意麵較特別,所以當它只放在湯上面時,需要泡的時間會更久,吃起來口感偏札實一點,算有咬勁,跟一般的意麵真的不太相同,不容易軟.

叻沙的湯頭嚇到我跟老公了,他先喝一口再看看我,我見到他眼神的怪樣,連忙也喝了一口,媽喂~~~怎麼那麼鹹,感覺好像是失手了嗎??鹹到爆點,純粹只有鹹,我們兩個都說這道居然比日本拉麵鹹耶,是真的下手太重嗎???

結果問了前一桌的客人,那小姐微笑了說,嗯,很鹹.....

問了後面跟我們併桌的夫妻,老公說不會啊,老婆喝了一口說,哇,超鹹.....

哈哈哈,此道榮登我們今年最鹹一品,不確定是不是失手了,因為有其它格友說好吃,而我跟有去用過餐的朋友詢問過,她也說好鹹......

 

好運土司商行  

南洋煉乳奶茶,喝起來煉奶味頗濃,但没有一些南洋的怪味,還算好喝.

恐龍美祿,我後來發覺我點錯了,因為我點了綿花糖厚片,因為厚片很甜,再喝恐龍美祿,實在是想逼死我自己吧,哈.

喝起來美祿味道算中等,不到非常濃,如果跟黑狗食堂比起來,黑狗的深得我心啊.

 

好運土司商行  

等待的時間没有很久,餐點會分開叫號,麵食叫一次,飲料一次,土司類一次.

 

好運土司商行  

咖椰土司,整個土司烤到酥脆感的樣子真棒,但這類土司也要很小心,絕對不能是烤到乾.

 

好運土司商行  

中間一樣夾了奶油跟咖椰醬,之前吃了黑狗食堂的咖椰土司,我還特地上網找咖椰醬回家自己做,結果....土司没法烤到覺得理想的程度.

這裡的咖椰土司吃起來,我覺得土司的脆度没有黑狗香,甚至某些地方有點軟,裡面的醬是足夠的,但總體而言,我還是偏愛黑狗多一點.

 

好運土司商行  

棉花糖厚片(花生醬+棉花糖+煉乳+巧克力醬),看到這想到什麼?? 

對,就是一個字,甜~~~~~

還好我是螞蟻來著,不啫甜的人不建議點這道.

 

好運土司商行  

那棉花糖烤過的樣子讓人心花怒放,其實,端來時,早已忘卻了熱量兩個字,直到吃完我才在後悔.

 

好運土司商行  

話說回來,大家看到烤棉花糖都想到幸福兩個字,我一打卡,朋友們都快接近瘋狂啊.

 

好運土司商行  

棉花糖厚片烤的比咖椰土司好,没有過乾或把棉花糖烤焦.

 

好運土司商行  

從旁邊看,厚片上的花生醬淋了煉乳,上頭擺了棉花糖,再淋上巧克力醬,吃這份實在有點小麻煩,雖然有附上小叉子,但那一點用處都没有,還是必須要用手撕開土司小磚,先吃一小塊,嗯,好甜蜜喔,花生醬跟煉乳搭起來真是幸福感啊,棉花糖入口即化,不過也很甜,剛開始我只吃一兩塊覺得還好,很幸福,結果當我吃完一整個棉花糖厚片時,有點招架不住,是真的有點甜啦,哈哈哈,只能久久吃一次,不然建議兩三個人分食會好一點.

 

好運土司商行  

泰式打拋豬熱壓土司,雖然已經先從別人那裡得知有點小,但實際上拿到時,還真小啊,把土司邊去掉後就只剩一點點了,尤其旁邊又有壓痕,會讓內饀只剩中間可以包覆而已.

 

好運土司商行  

中間就打拋豬跟生菜,打拋豬口味算道地,會有點辣度,土司熱壓過有脆度,還蠻好吃的,只可惜份量真的小了點.

 

好運土司商行  

這天吃完我覺得餐點有好吃也有不太習慣的,叻沙鍋燒意麵是整個被我們打槍,偏重口味,不是很甜就是很鹹,價位上有平價也有略貴的,重點是土司口味還蠻多選擇,若只是想要吃個土司類,我倒是還會去買其它口味看看,有機會,大家也可以去試看看,畢竟每個人口味不盡相同,看看店家客人依然很多就知道囉.

 

(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,並非代表所有人)

 

好運土司商行

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73號

TEL: 07-2696155

14:30~~23:30

週一公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