薰衣車賽車場  

會到賽車場,完全是突然的行程,因為它就在新社古堡出口不遠,老公因為去程有看到,回程本來要右轉大馬路,特地左轉來這裡看看.

 

薰衣車賽車場  

我們的目標就是小型賽車啦,特別問了櫃台,看旦寶貝可不可以坐旁邊,開雙人的小型賽車,可以耶~~太棒了.

 

薰衣車賽車場  

三歳多的寶貝,很愛車子,賽車看到目不轉睛,都嘛是因為看到麥坤,接下來就是買都買不完的車子玩具.

 

薰衣車賽車場  

這排是單人的小型賽車.

 

薰衣車賽車場  

另外一排就是雙人的了,寶貝就是要坐那個.

 

薰衣車賽車場  

開車一定要戴安全帽喔,這裡不僅有大人款,也有小人款,還有帽套可以使用,用完就丟入一旁的帽套回收筒.

 

薰衣車賽車場  

老公開始要幫寶貝找安全帽,這天來,遊客還不少組要玩呢.

 

薰衣車賽車場  

好可愛,好可愛喔,戴了安全帽的寶貝,臉嘟嘟的,超古椎~~

 

薰衣車賽車場  

其實這裡的安全帽對寶貝來講都有點大,會有點小晃,所以要注意一下.

 

薰衣車賽車場  

寶貝很興奮耶,他看起來就是開心又緊張,這裡服務人員還蠻不錯的,寶貝因為較小,還拿了一塊靠枕讓他靠著.

 

薰衣車賽車場  

哈哈哈.....看得出來他越來越緊張了,本來問他是不是不要坐了,他很堅持要下場.

 

薰衣車賽車場  

這位大哥哥特別跟大家說,因為有小朋友,要注意,不要亂撞.

 

薰衣車賽車場  

老公開的很慢,而且都靠著內圈在開,主要是讓寶貝開心而已,他一整個好HIGH啊....

 

薰衣車賽車場  

 

薰衣車賽車場  

不記得繞了几圈,雙人的小型賽車好像一次是300還是350,正確價格有點忘了.

 

薰衣車賽車場  

這對我們跟旦寶貝來說,是一件很新奇的體驗,他整個人回來,還一直說他有開車,他有賽車耶...

不過如果帶小人去,一定要很小心,不要橫衝直撞會較安全一點.

賽完車,旁邊有好几間在賣炸香菇或杏鮑菇的,我們到旁邊吃個特產,再滿足的踏上旅程囉.

 

薰衣草小型賽車場

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158號

TEL: 04-25822914

週一至週五 9:00~~18:00

週六,週日 9:00~~19:00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幸福果子 的頭像
幸福果子

幸福寶貝果子 幸福基地

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