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德島東大  

看到標題了嗎?? 這間德島東大是我們結束京都行回道頓堀覓食時,恰巧碰到的,本來不確定要吃什麼,當老公看到門口的點餐機,還有上頭牛肉片涮蛋液的圖片,就決定是它了.

没想到吃完我們覺得很好吃,一直以為隨便找隨便好吃,直到回台灣我在整理照片資料,才知這也是有名的拉麵店啊,真是誤打誤撞.

 

德島東大  

在點餐機點好餐,拿了餐券上二樓,店員會引導我們入座,拿走我們的餐券就去準備餐點囉.

桌上的瓶瓶罐罐看得我們眼花瞭亂,老公說,待會問問怎麼使用.

 

德島東大  

看到這些生雞蛋好開心啊,原來這裡生雞蛋是免費的,看客人可以吃多少就多少,没了好像還可以跟店員要呢.

(心裡頭嘀咕著,一個人吃兩顆就很多了,要吃几顆啊??)

 

德島東大  

最後在大阪的晚餐,老公點了白飯拉麵套餐,他說,那涮蛋汁的肉片很適合放在白飯上享用啊.

湯的顏色很醬油,麵條是直細麵,我跟老公都選肉多的,肉片倒是不少.

 

德島東大  

店員說,牛雞蛋可以打入拉麵拌著吃,或者是打入小碗,把肉片拿出來涮蛋液吃,都可以,隨客人喜好.

 

德島東大  

其實有點忘了當時我們的拉麵有没有加肉片,湯頭顏色看起來就是醬油湯頭,而且感覺是重口味.

 

德島東大  

喝起來的確有點鹹,但還可以接受,畢竟我吃拉麵也不會把湯全喝光,德島東大的拉麵是細直麵,雖然我較愛捲麵,但這裡的拉麵吃起來還蠻好吃的.

 

德島東大  

壽喜燒是我最愛吃的鍋類之一,看到這個生雞蛋,有別於其它日本人把生雞蛋加入湯裡,我寧願要打一顆來沾肉片吃,沾過蛋液的肉片更好入口,滑溜溜的,超好吃,我跟老公都還蠻喜歡的.

 

德島東大  

肉片也附油脂,吃起來不會太澀耶,這我們誤打誤撞的拉麵店,没想到出乎意外的合我們胃口,其實日本的拉麵都很鹹,但來了就是要吃看看,我那健忘的老公,只要提起像壽喜燒的拉麵,他就會想起是什麼拉麵,可見得他多印象深刻啊...有機會大家也去吃看看囉.

 

德島 東大拉麵

道頓堀店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