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戶龍一店  

這間江戶龍我想高雄人常跑餐廳的人應該有聽過,而最近接連開了很多間不同系列的分店,讓我開始對它很有興趣,尤其看到朋友PO的現磨山葵,更有FU囉.

 

江戶龍一店  

這天没特別預約,只是一時興起約老公來用餐,一店恰巧在我們要接旦寶貝的路上,所以真的就是順便啊.

店門口擺放了龍蝦跟魚,讓寶貝看到目不轉睛.

 

江戶龍一店  

點好餐,先送來小菜~~紫蘇蘿蔔,吃起來紫蘇味頗重,但蘿蔔的青味也很重.

 

江戶龍一店  

很少店家有現磨的阿里山山葵,尤其可以自己磨,很特別,也很不錯,有嗆味但不會刺激,夠新鮮了.

這天發生了一點小插曲,點好餐,餐點陸續送上桌,都先送上套餐的副餐,一開始送了沙拉兩份,醋飲兩份,蒸蛋兩份,到蒸蛋上桌時,我驚訝的問老公,我們不是只點一套套餐嗎??怎都上兩套,我本來以為點了兩份主食,所以沙拉是有的,結果到蒸蛋時發覺不對了,趕緊問了服務人員,她看了一下單子,原來新來的服務人員點錯了,上了兩份套餐組合,說完不好意思,會幫我們改單後她就離開,留了兩碗茶碗蒸,我又叫服務人員來,我說~~這我還没動到,妳要不要端回去,服務人員回了我~~~小姐,很不好意思,是我們作業疏失,這碗也送妳們品嚐,没關係.

這下子換我不好意思了,店家服務超棒,而且過程中也没有不悅的表情,一切都微笑面對,這服務態度跟應變能力實在太棒了,不由得給它棒棒棒~~

 

江戶龍一店  

丼飯加價130元升值為套餐組合,有沙拉,蒸蛋,湯品,甜點.

沙拉是和風沙拉,吃起來偏酸,很爽口.

 

江戶龍一店  

醋飲,裡面有不少藻類,一口喝下,會咕溜咕溜的滑入喉嚨,很酸,但聽說這對胃很好,就喝光囉.

 

江戶龍一店  

蒸蛋,很大一碗啊,就是這碗上桌嚇到我了,怎上這麼大碗啊,上頭有點像是勾芡的高湯,蒸蛋吃起來滑嫩,像在喝蒸蛋高湯一樣.

 

江戶龍一店  

極品壽司組合 (9貫)588元 甜蝦,活烏賊,干貝,鯖魚,青魽,炙比目魚鯺,鰻魚,三寶(海膽,鮭魚卵,蔥花鮪魚),鮪魚

師傅依照當天食材搭配,用木頭的器具放壽司,看起來更添精緻.

 

江戶龍一店  

 這天的壽司食材都很棒,吃起來都富油脂,甜蝦更是鮮甜,唯獨有點小缺點就是魚肉跟壽司米都不大,對我而言,一定需要加值為套餐,才會吃得飽呢.

 

江戶龍一店  

這小湯匙裝的就是三寶,有海膽,鮭魚卵跟蔥花鮪魚,吃起來挺不錯的,就是小口了點.

 

江戶龍一店  

烤鮭魚肚邊肉180元,這肚邊肉超有油脂的,吃起來肥滋滋的,旦寶貝吃下不少,外面邊緣烤到焦香.

 

江戶龍一店  

   三寶丼 (海膽,鮭魚卵,蔥花鮪魚)388元,這就是剛剛極品壽司組合其中之一(用小湯匙裝),放大版的丼飯啦,上面的食材給的很大氣,看起來就很讚.

 

江戶龍一店  

因為鮭魚卵有鹹味了,而且裡面有淋上些許的醬油,所以客人不太需要再做什麼調味,把三種稍微調和拌一下,真的有入口即化的感覺,我喜歡這道丼飯,很好吃.

 

江戶龍一店  

和牛泡菜蔬菜捲,是將和牛跟一些蔬菜,加上些許泡菜包起來吃,這吃起來有稍些失望,因為和牛的味道都被泡菜蓋過去了,感覺不出和牛的口感,有點浪費了和牛食材.

 

江戶龍一店  

這是套餐附上的味噌湯,裡面有鮭魚肉片跟豆腐,喝起來很順口,不會太過於鹹.

 

江戶龍一店  

瞧瞧這鮭魚,挺不錯,有油脂,我最怕附贈的味噌湯,裡面放了很澀的魚肉,吃起來就完全不對,這不會,好吃.

 

江戶龍一店  

炸竹山地瓜是我點來當甜點的,結果錯了,它好大份啊~~盤邊有附上抹茶鹽跟胡椒鹽,既然我要吃甜的就不沾囉,吃起來地瓜不會炸過頭或太油,整個很綿密好吃,吃完就是太撐了.

 

江戶龍一店  

最後附上甜點,我們選了一份奶酪一份熱紅豆湯,奶酪有奶香味,但没太特別,倒是紅豆湯不會太甜,紅豆綿密好吃.

 

這天用完餐有喜歡的菜色,也有不喜歡的,看起來還是以海鮮生食較優,兩個人用餐下來約一千六百多,若要超值點,一定要點套餐,套餐只需要加130元而已,蠻優惠的,另外江戶龍的服務很讚,應變能力超強,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優,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前往用餐.

 

(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,並非代表所有人)

 

江戶龍壽司 一店

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15號

TEL: 07-5507171

11:00~14:30,17:00~21:3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