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昌飯店  

誠昌飯店是我跟老公二度回訪的店,也是帶寶貝第一次來,之前第一次是好几年前跟老公還有弟弟一起去用餐,那時不太懂,只知道店家好多人,所以我們就隨性走進去用餐,這趟純粹是因為要住悅榕庄而到氹仔,所以看中了誠昌飯店有一道料理我想吃,所以又安排回訪.

 

誠昌飯店  

誠昌飯店以賣水蟹粥為主,其它就一些特別的澳門海產.

 

誠昌飯店  

有些餐點有分大小份,但其實我覺小份也很大,兩人吃若要加點其它的東西,都會變太多,不過無所謂,出國就是要吃的開心嘛...

看大家除了水蟹粥,還很推一個酥炸鯪魚球,我第一次有來吃過,還不錯,但没有到覺得要再吃的必要,所以這回捨棄它,要改點我想吃的.

 

誠昌飯店  

平日的晚上來氹仔街上,没什麼客人,來這裡用餐其實有點像吃流水席一樣,只差是在餐廳裡吃飯而已,餐具就這麼普通,鉗子是等一下準備壓蟹瞉用的.

 

誠昌飯店  

水蟹粥這份粥品是小份的,兩個人吃如果點這份,通常再點一道料理就飽了.

 

誠昌飯店  

裡面的蟹黃都煮到粥品裡頭,所以看起來是偏淡黃色的粥,瞉基本上也没什麼可以吃了,至於水蟹吃起來的肉也煮到没什麼甜味,肉也不多.

 

誠昌飯店  

我其實很愛澳門香港的粥品,因為都煮到稀巴爛,粥喝起來有蟹黃的味道,帶點海鮮甜味,我很喜歡,來誠昌飯店必點.

 

誠昌飯店  

椒鹽田雞腿,話說回來,這道田雞腿比鯪魚球更讓我覺得特別,之前點過一次,一直很難忘,難忘的是它很大隻啊,跟我們在台灣平常吃到的不同,這裡的田雞腿又粗又多肉呢.

 

誠昌飯店  

瞧瞧看,都比湯匙還大隻了,很多肉,吃起來也不會乾澀,口感像是雞肉一樣,椒鹽口味很好吃,我很喜歡,若是不怕吃田雞腿的人,來這裡可以點上一份試看看.

 

誠昌飯店  

招牌膏蟹伊麵,哈哈哈~~~我這回回訪就是為了這道來的.

看到別人的格,整個被這道沖昏頭,没想到端上桌,我還是一樣很興奮,看到伊麵上的蟹膏那麼多,心花開啊~~

 

誠昌飯店  

看看這濃稠的醬汁,好像燴麵一樣,這道感覺蟹膏比水蟹粥的蟹黃多很多耶.

 

誠昌飯店  

這不虧是招牌膏蟹伊麵,吃起來鹹味夠,尤其是蟹膏吃起來口感結實,伊麵也有彈性,不會過爛,蟹肉雖然還是不多,但我跟老公都很喜歡這道,還好有提議再來用餐一次,没後悔没後悔.

 

 

 旦寶貝的第一次出國就在這篇結束囉,其實第四天還有行程,只不過我們是到威尼斯人裡晃晃吃東西拍照而已,拖好久的澳門遊記寫完囉~~

接下來就是今年帶旦寶貝去日本跟韓國的遊記,要來努力一下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