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水獅豬腳大王  

其實到台中小旅行,只先把這間當作備案而已,没想到在住宿飯店附近看到一間分店.

因為我很愛豬腳,到台中時,想起來了朋友狂推的阿水獅,所以在離開台中前,即使肚子半飽了,還是要來吃看看啊~~

 

阿水獅豬腳大王  

我屬於衝動派的,在之前看到朋友打卡時,因為超級想吃,本來想自己買那宅配禮盒來吃看看,後來因為家裡一堆東西而作罷,哈~~衝動型.

 

阿水獅豬腳大王  

就是看到朋友打卡的滷鍋有嚇到我,記憶頗深.

 

阿水獅豬腳大王  

長年滷成的滷鍋,整個滷汁都結塊在外鍋了,看起來真是老滷了啊.

 

阿水獅豬腳大王  

 老公其實比我更愛這類小吃店,一碗白飯,叫上几個小菜,就可以結束一餐,美味又快速.

 

阿水獅豬腳大王  

這天午餐來訪,客人不多,少了吵雜的聲音.

 

阿水獅豬腳大王  

看看這室內的假屋簷,並不高,老公總共撞到它兩次,撞到他頭昏腦脹,一旁的客人也偷笑著.

 

阿水獅豬腳大王  

豬腳麵線110元,貴嗎???比我想像中豬腳更少,還以為上頭會有兩塊豬腳,卻没注意到門口處的價目表兼照片,上頭已經呈現出只有一塊的圖示,傻呼呼的以為會有很多豬腳等我呢.

豬腳大王不虧是豬腳大王,豬腳滷的很入味,不鹹口,外皮軟Q又帶點韌性,很好吃,麵線是不會軟爛的那種,應該說~~它不好咬斷啊~~(小聲的說,其實我愛的是夠軟的那種,這種麵線我吃不慣.)

 

阿水獅豬腳大王  

燙空心菜40元,上頭淋上滷肉躁,很傳統的一道燙青菜.

 

阿水獅豬腳大王  

白飯上頭放上一小片滷蘿蔔,真的很古早味.

 

阿水獅豬腳大王  

苦瓜排骨湯,滿滿的料擠滿了小盅,苦瓜吃起來不會苦,煮到很軟很入味,很好喝的湯品.

這天吃完,没有感到很滿足,實在是因為肚子有點飽了,豬腳又不多,再者,麵線不是我愛的,吃完只有無言平淡的FU啊~~

(以上純屬個人食後心得,並非代表所有人)

 

阿水獅豬腳大王

AM10:00~~PM9:00

台中公園店  台中市中區公園路1號

台中河南店 台中市河南路二段528號

台中自由店 台中市自由路二段88-6號

 

台中香菇肉羮  

在找尋阿水獅豬腳大王時,我們一直路過好几間香菇肉羮,我就跟老公說,這間好像也是必吃小店之一,他都没開口說什麼,誰知道他吃完阿水獅,回程他卻說,我們去吃看看吧~~(媽喂,此時我已經肚子快撐破了,吃了飯店早餐,到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吃冰,再去阿水獅吃豬腳,才剛要中午時分,就已經飽到嘴巴了,還吃咧)

 

台中香菇肉羮  

結果我們只點了一碗來吃看看,還好它很小碗.

 

台中香菇肉羮  

真的佷小碗,這比例一看就知道不大,一大塊用精肉做成的肉羮,裡面有高湯跟筍絲等配料,是很傳統我印象中的香菇肉羮,肉羮口感很彈牙,而且肉很香,加上一點黑醋,很美味啊,很好吃,有機會到台中,別忘了來吃吃這好味道啊.

 

台中 傳 正老牌香菇肉羮綠川店

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67號

TEL: 04-22279569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