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草隧道  

 前陣子趁著老公忙到一個段落,中間有一兩週休息時間,我就吵著要出去走一走,拿了旦寶貝當藉口,他也這麼好的帶我們去晃晃.

很久之前就知道這個點了,但一直没機會去,五月份其實已經很熱了,但如果再把時間壓下來,我看暑假要成行到這裡,會熱到爆炸吧.

 

四草隧道  

 這天剛好星期日來,好呆啊我們,遠遠就看到排隊人潮,我拉著老公跟寶貝直接去排隊,結果没想到是要先買票,而排隊就是要坐船了,不過我們順序顛倒了也没差,反正老公先排著,我繞到前面去買票,四草的綠色隧道是由一旁的四草大眾廟經營的,我只是想帶旦寶貝體驗一下坐竹筏而已,所以選擇了30分鐘航程的竹筏,台江觀光船就會介紹的更仔細,但是航線也不同喔,而且它就有開船時間,要注意一下.

 

四草隧道  

我跟老公要門票,寶貝才三歳,就不用.

 

四草隧道  

 在一旁排隊等待起碼有四十分鐘,好熱啊~~

 

四草隧道  

 

四草隧道  

 總算排到裡面,穿著救生衣了,雖然對寶貝來說,這有比較大件,但我們還是幫他穿好,安全一點.

 

四草隧道  

 戴上斗笠,超可愛的,這可以戴也可以不戴,但我建議還是戴好,第一可以防曬,第二進入綠色隧道時,因為樹有點低,避免樹枝勾到頭髮,也避免蟲跟蜘蛛絲掉到頭髮裡,所以強烈建議一定要戴.

 

四草隧道  

電動竹筏一邊行駛,解說員一邊講解,其實我没有很注意聽到太多,因為當解說員說一旁的泥地有螃蟹時,我兒子瘋狂了,一直要找螃蟹在哪裡,來回都一直問,所以我們也很認真在幫他尋找.

 

四草隧道  

 

四草隧道  

 這裡像是一個小型的生態園區,各種的生態景觀都在這裡出現.

 

四草隧道  

 因為没有坐在最前面,所以一直拍不到正中央啊~~

 

四草隧道  

 

四草隧道  

 

四草隧道  

 進入到主要的綠色隧道區,真的有比較涼快一點,但是要站起來拍照也要小心,

 

四草隧道  

 這裡是終點,是釐金局的遺址,有點像現在的海關一樣,碰到這裡,就會轉向再往回走了.

 

四草隧道  

 很棒的體驗,真的很美,很高興帶寶貝來認識不一樣的環境.

 

四草隧道  

瞧瞧可愛的他,戴著斗笠直作怪.

有機會可以到台南四草去看看這綠色隧道,不過真的很熱很曬,而且蚊子很多喔,穿著短褲要注意,因為整趟路下來,一直看到有小姐們在抓癢,而老公則是忙著幫旦旦把蚊子搧開.

 

四草大眾廟地址: 台南市安南區四草里大眾街360號

乘船售票處: 在大眾廟旁邊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