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里小餐館  

原文來自於 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659884

 

可里小餐館  

選了一天前往用餐,没想到出發前下大雨,還好到現場雨停了,趁機拍下外觀照.

 

可里小餐館  

門口的車子也太顯眼了,很醒目.

 

可里小餐館  

在門口放置了店內菜單跟廣告單,我很喜歡,因為有時候路過新店家時,如果覺得還不錯,可以先看一下餐點跟單價,喜歡就進去,會比在外頭一直觀望的好.

 

 

可里小餐館  

一進門的櫃枱採用木製裝潢,看起來很整齊.

 

可里小餐館  

 

可里小餐館  

 

一樓的座位區,這種沙發椅我喜歡,很適合跟朋友談天用餐,不過我還是選擇到二樓一探究竟.

 

這裡是由三位喜愛運動的大男生合開的店,處處是輕鬆的氛圍.
 
 
可里小餐館  
 
 
可里小餐館  
處處都是店家的小用心,略為復古的擺設.
 
 
可里小餐館  
不管是一樓還是二樓,在一旁都擺上自助架,好可愛的水瓶.
 
 
 
可里小餐館  
二樓空間較大,較不擁擠,很愛窗邊的位子,在午後,可以悠閒的坐下來,撒上一點陽光,好有FU喔.

 

可里小餐館  

另一邊是高腳椅,我只注意到靠背,這應該不會是我想選擇坐的地方,哈~~
牆上用木橫條來掛滿畫,很特別,充滿美式復古風格.
 
 
可里小餐館  
這個區域太棒了yes.
店家的裝潢都偏復古風,没有很吵的音樂,感覺很舒適.
 
 
可里小餐館  
在點餐時,老闆有說明餐點都是現做的,要稍等一下,不過出餐速度還是比普通店家慢了點,要再改進,這天加上我們只有兩桌,而且另一桌餐點已全上齊,所以只有做我們的餐點而已,還小等了一會.
先送上來的是我點的薄荷茶,喝起來薄荷味十足,没有澀味或苦味,很潤喉,建議不要讓它泡太久,我最後那一杯,太濃厚了點.
 
 
可里小餐館  
鮮奶紅茶好喝,是老公愛的味道,奶香味很濃,柳橙汁大概是罐裝飲料,喝起來很普通.
 
 
可里小餐館  
再等一下子,餐點就全上桌囉,很豐盛的一餐,配色擺盤很不錯,份量算正常.
 
 
可里小餐館  
老公點的墨西哥肉醬牛肉堡,他本來很想點招牌牛肉起司堡,怕太普通,點了個特別的,薯條好大一份,薯條超好吃,老公吃了馬上跟我說,的確很好吃,薯條炸的剛剛好,不油不硬.
 
 
可里小餐館  
滿滿的肉醬都快溢出來,不過起司好像不夠熱,所以没有融化的畫面出現.
 
 
可里小餐館  
老公懶的再加入生菜葉,他說這樣才好塞入嘴巴,生菜分開吃,在肉醬跟起司的底下還舖上了店家特製的漢堡肉,咬起來很過癮,哇,真的有辣度喔,有微微嗆辣,標準的墨西哥肉醬,酸味微微的而已,很帶勁的辣,店家特調的肉醬很棒,好吃,不過吃完真的要喝點水,因為辣啊~~~~cheeky
 
 
可里小餐館  
我選了加拿大培根班尼迪克蛋,荷蘭醬淋的很漂亮,還没劃開水波蛋,就覺得不錯囉.
 
 
可里小餐館  
我旁邊擺盤的是脆薯塊,炸的也剛剛好,很酥脆,重點是不乾口,我以前很少吃這種薯塊,没想到這次我居然吃光耶.yes
 
 
可里小餐館  
半熟蛋的熟度很棒,流下的蛋黃看的我好歡心,不過切下半熟蛋後,我在切底下的馬芬麵包,突然發覺整塊馬芬麵包都在滑動,天啊,我又再試一下,我居然下不了刀,後來用荷蘭醬跟蛋黃稍為濕潤麵包後,才好下刀,我吃了一口,嗯~~確定了,没法下刀是因為馬芬麵包烤過硬了,有點乾掉,尤其是邊邊部份,吃起來脆脆的,口感不好,我只好把馬芬麵包全浸濕醬汁才好切.
吃起來口味不錯,培根不會過鹹,有厚度,唯獨那馬芬麵包處理的不好,在用餐完畢後,有跟老闆反映,老闆會再注意烘烤的過程.
 
 
可里小餐館  
一旁的生菜盤淋上橙醬,酸甜好滋味,蔬菜蠻新鮮的.
 
 
在可里小餐館,可以享受悠閒的氣氛,没有壓力,聽說老闆在有運動大賽事時,一樓的電視會轉播賽事,享受運動氛圍,以餐點而言,種類算多,口味還不錯,薯條漢堡跟飲品部份我們蠻喜歡的,唯獨作餐時間跟烹飪品質要略為加強,才不會有這次的狀況發生.
謝謝可里小餐館的招待.
 
 
Cozy Diner 可里小餐館
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332號
TEL: 07-2233507
週一至週日 9:00~~21:00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